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芽雨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9 往女生桌子上扔纸团  

2015-07-30 06:03:04|  分类: 长篇小说《琰琰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   
       陈晓燕梳着两个小辫,乌黑的头发,红润的脸蛋,性格欢快很有活力。她每天早早就到教室,学习很刻苦,成绩也在班内遥遥领先。人长得靓丽,成绩又好,又是班主任学校领导的白如霜的千金,所以在班内很引人瞩目。有主动见面打招呼的,有频频献殷勤的,有偷偷往她桌子洞里塞小纸条的,不一而足。陈晓燕一概不理,好像没有这回事,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似的。她一心扑到学习上。认真听课,看书,做作业。不过,就有同学做恶作剧了。接连几天往她身上,桌子上扔小纸团。一开始,她大度,置之不理;不过,接着几天,小纸团不断,伴着后面同学的嬉笑声。这一天,她再也忍不下去了,就跑出了教室,正好碰见匆匆赶来的李梦轩。
      “晓燕,咋了?脸这么难看。”李梦轩看着陈晓燕秀眉紧蹙的的样子,就关心地问。
      “梦轩哥,后面的同学老是欺负我,经常往我桌子上,身上,扔小纸团。”
       “那是给你闹着玩呢?都是谁啊?我去找他们。”
       “不知道啊,可能是后面的男同学。”
        “哦,别很在意。我一会,就去给你妈妈说。晓燕,你的生日也没有给你一个礼物,这不给你补上,这个小手帕,你喜欢吗?”
        “送我的啊?喜欢!谢谢,梦轩哥!奥,还有糖块呢!”陈晓燕一扫刚才的不快,红润润的脸蛋,发出透明的亮光,很是可爱。“我要好好珍藏!”
         看着陈晓燕开心的样子,李梦轩想吃了蜜,心里甜滋滋的。“好吧,去学习吧,我这就去找你妈,还是让她去处理较好。他们只要不再闹,就算了。”
         “好吧,梦轩哥,我去教室了。”陈晓燕红着脸,一蹦一跳的走了。李梦轩转身就走,忽然看见陈晓红,站在不远处。“晓红,你在干嘛呢?”
         “我去厕所。咋了,给美女送礼物啊?有想法了?”
          “屁,啥话?!晓燕还是个孩子吗。那天,她过生日,霜姨喊我去吃饭,也没给她没东西。今天给她补上。”
         “也没给我买过东西呢,你也得补上!”陈晓红有些酸酸地说。
          “好啊,补,补,我们找时间一起去找个你喜欢的礼物,送你!”
           “哼,我才不舍得让你花钱呢,有钱,还是疼你燕妹吧!”
          “不能说这样的话。晓燕从小没有父亲,很是可怜,我们要多关心她。走,去找白老师。有男同学,老往晓燕桌子上扔纸团,去给她说一声。”
           “有这事啊,走,我们一起去。”听李梦轩说得在理,又听说有人欺负晓燕,陈晓红动了侠义心肠,忙跟着去解决。

         晚饭后上自习时间,白如霜亭亭玉立地走进教室:“同学们,今天讲点事。据反映,有男同学,往前面的女同学的身上桌子上扔小纸团。这不是大事,年轻人,爱热闹,可以理解的。不过,我们都是来学习的,不能干扰其他同学的学习。再者,你们都是一个班级的同学,都应该是兄弟姐妹,应该互相关心,爱护。我希望,扔小纸团的同学,下课后,到我办公室,主动承认错误,并保证不再做了。我可以不予处罚,并保密。否则,我要把后面的同学都停课,调查,严肃处理。”
         下晚自习后,果然有三个男同学去找白如霜承认错误。白如霜很是欣慰,她大度地说:“同学们,这不是个事,以后注意不再犯了就成了。看到你们,能有这样的觉悟,我很高兴。说明你们有进步,在成长。我希望,你们以后多好好学习。做一个,有爱心,有知识,对社会有用的人。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,师长的教诲之情。。。。。。”
        三个男生连连点头:“放心吧,老师。我们犯了错,您没处罚我们,还这样关心我们,我们很感动。我们一定听您的话。把精力用到学习上。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