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芽雨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记忆中的美好  

2016-01-13 18:24:09|  分类: 情思心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潘 路《记忆中的美好》
  
记忆中的美好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 

   记忆中的美好 

 

在感情的世界里,没有谁对不起谁,只有谁不珍惜谁, 经历了很多之后,才突然觉悟,曾经最真挚的情谊在心底驻留的时间最久远。或许是相遇的太早,不懂的珍惜,相遇的太晚,只能无奈的放弃。或许是随着时间,忘掉最初的心动和无奈的思念,心慢慢变得平和淡然,只是心中多了一份淡淡的挂牵,偶尔的时候,记忆中的美好依然会浮现在心间。
有人说:“溜掉的小鱼都是最漂亮的,得不到得东西才是最好的”。也许是爱因距离而美好,人因怀念而永恒。有缘的人相遇相知,成了知心朋友,或是知己。对于知己,最大的魅力就是相见不如怀念,就是有个人住在你心中,任你默默的守候和想念,并且,你知道她不会走远,她的笑脸就在蓝天白云间 ,某一个瞬间,就会变成祝福送到你眼前。

记忆中的美好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
更多的时候,彼此都安静的渡着流年,偶尔望向远方的时候,心中那柔柔的情意不轻易就溢满心间,牵挂的话语随着秋天飞舞的红叶,飘到彼此的面前,若是彼此能感知,或者是收到彼此平安的消息,知道这个人很好就心安。那一份相知的默契和惦记,不用言说,彼此便心知肚明,珍藏在心中的记忆,依然美好如初。
相遇了才知道,生命中,有些人一旦相遇相知了,便是永恒,无论知己在那,你都会永远铭记在心,想说出心中的爱,可是,爱是纯洁和神圣的,错过了相爱的季节,不敢轻易说出爱,不是不爱,怕就怕爱是一种伤害。书上说:“爱是一个惹事生非的字眼”。错误的时间邂逅了有缘的人,只能安放在心里,说出来更害怕亵渎了那份最美好的情感,可是那一份心的牵念依然未改变……

记忆中的美好 - 潘 路 - ——金山林海,仙县遂昌

远远的望着,远远的牵挂着,相知永恒,怀念永恒。时光一转眼,天空中画了无数的圆。可是流逝的时间,退后的风景,邂逅的有缘人,终究是渐行渐远,缘来时的妙不可言,缘去时的无可奈何,缘聚缘散,也只能是聚散随缘,唯有心中珍藏的美好记忆,永远铭刻在心底最珍贵的角落。

记忆中的喜欢,只是过程而不是目的,就像童年喜欢的游戏和伙伴,或是年轻时期美好的相遇,都珍藏起来,等到你的发丝有了白雪的痕迹,等你坐在门前的夕阳下,回忆这一生走过的路程和经历的事情,心里还有一些美好的念想,让你的嘴角泛起笑意,有一些美好,值得我们一遍遍的追忆和想起……

 潘路欢迎朋友光临

http://pxj667203.blog.163.com/

 
 
 
 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