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月芽雨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济南一八旬独居老人死亡多日才被发现 楼道恶臭 2  

2016-08-11 16:25:46|  分类: 转载分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8月10日上午,在济南奥体中路贤文花园新区南区14号楼,一名八旬的独居老太太被发现死亡在家中,楼道浓重的恶臭味引起保安和清洁工的注意,家人开门后才发现老人已死亡多日。

济南一八旬独居老人死亡多日才被发现 楼道恶臭

8月10日上午,在济南奥体中路贤文花园新区南区14号楼,一名八旬的独居老太太被发现死亡在家中,楼道浓重的恶臭味引起保安和清洁工的注意,家人开门后才发现老人已死亡多日。据了解,老太太退休前是一名工程师,退休金七八千元。

济南一八旬独居老人死亡多日才被发现 楼道恶臭

上午11点多,记者赶到现场时,殡仪车刚刚离开,门上的锁被撬落,楼梯口堆放着医用手套、鞋套,消毒水味还未散去。

济南一八旬独居老人死亡多日才被发现 楼道恶臭

据该楼一名清洁员介绍,早晨他们清理楼道时,在10楼附近闻到刺鼻的臭味,巡逻的保安随即向物业反应,物业赶到后敲门没有应答,向邻居询问才知道,这里住的是位八十多岁的老太太,已经四五天没见了。

物业立即报警并联系了房东,房东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,老人的儿媳妇赶到,开门后发现老人已死亡多日。法医对遗体进行了检查,之后殡仪馆将老人遗体带走。

小区门口的保安表示,前两天闻到过异味,但由于味道不重,都以为夏天天气热,居民家里的肉、鱼腐烂,没有太在意。

济南一八旬独居老人死亡多日才被发现 楼道恶臭

据此,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高经理,高经理介绍,老人是因二钢拆迁来此居住的租户,不是该村的居民,对其家庭不是很了解,只知道老人独居,可能患有小脑萎缩,但平时看上去身体还算健康。

记者从和老人较熟的物业保安和清洁工那了解到,老人平日里都是自己出来买饭,吃完饭就坐在小区门口或者楼下和他们聊天,性格很开朗,但是老人记性很差,脖子上一直挂着防走失的卡片,常常聊完天就忘了自己住在哪,好多次都是保安把她送回家。

据知情的居民介绍,老人今年80多岁,有两个儿子,退休前是一名工程师,每月有七八千元的退休金。不过,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,他们平时很少见老人的儿子来。

记者从高新公安分局了解到,死亡的独居老人今年79岁,经法医鉴定,目前已排除他杀的可能。

(齐鲁晚报·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 实习生 刘欣宇 王家润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